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城管第二联合团支部在广信路296号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团支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杨主持,团委委员王奎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会议一致通过任命欧阳中队沈嘉昊同志为第二联合团支部委员。孙杨同志祝贺共青团第二支部新成员,鼓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第二支部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新力量、新突击队的作用。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局团委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局团委2019年工作保障、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和工作品牌的要求。会议讨论明确了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的分工和职责,梳理部署了今年共青团支部的工作重点,并对城市管理论坛、一团一品等重点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虹口城管第二联合团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结束时,委员们根据团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谈了意见、想法、问题和对策。团支部书记孙扬指出,要提高信息写作水平,避免用“流水账”来表现团支部活动的目的、实质和细节;有区团委工作经验的王皓说,团委的工作有赖于年轻队员的奉献,他们必须自发地参加团体组织活动,喜欢共青团的工作;支部老成员刘英杰指出,要发扬二团支部“星火之光”的品牌,并与大家分享了去年活动的经验和感受。

虹口城管第二联合团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这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更像是久别重逢,气氛和谐,言论自由。会议明确了2019年二联支部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新一年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时代因发展而伟大,青春因奉献而绚丽。2019年,在局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二联合团支部将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虹口城管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第二联合团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