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家长们已经看到“野兽”学校就在眼前。你有所有的文具吗?儿童文具不仅要漂亮,还要足够安全!来接受这份采购指南吧

儿童文具购物指南提示

1.检查儿童文具的玩具部分不要太小(鲍晓可以吞下去)或者有小的附件(小的部分)容易被撕掉,因为鲍晓会把玩具放进嘴里,造成窒息和窒息。

2.购买带卡通笔帽和外盖的儿童文具时,可以试着用嘴吹,笔帽是完全封闭的,不透气的产品尽量不要购买。

3.用手触摸儿童文具表面,感觉是否有尖锐的毛刺和尖端,以免刺伤婴儿的皮肤。

4.尽量购买没有刺激性气味和强烈香味的儿童文具。

5.注意产品的厂名和地址等信息,避免购买三种没有产品的产品。购买时,请仔细检查产品包装上是否有警示说明,以及产品是否有相应的执行标准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神兽”开学在即 挑选儿童文具要注意什么?请看这份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