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7字,读完约2分钟

五险一金,丰厚的工资,丰厚的年假,丰厚的福利,便捷的交通……上海市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项目负责人等着您呢!

职责-常务副秘书长

1.负责各种项目活动的设计和开发。你可以计划有趣的项目,内容越精彩,展示空就越有活力!

2.根据社区发展的需要实施各种R&D项目。研究内容丰富,呈现形式新颖。你不一定要成为论文大师,但你必须有好的想法!

3.参与机构管理和业务协调。有必要用系统的思维和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意识把每件事情安排清楚。

4.业务发展和品牌营销。只有花哨的广告!

职责-项目主管

1.根据社会需要独立开展各种公益项目,维护劳资关系。

2.协助开展各种创新研发项目,完成相关数据的收集和统计分析。

3.宣传和推广。没错。组织的品牌营销和传播是每个人的责任!

性格特征

1.不一定是类型,但想法一定是尴尬的;

2.发型不能酷,但头不能烫;

3.睫毛不能长,但心必须善良;

4.眼睛可能不明亮,但思想必须跟上。

性格要求

1.副秘书长岗位具有5年以上团队管理和项目运作经验,项目主管岗位具有3年以上项目运作经验;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社区工作专业相关背景。

以人为本

1.有社会工作或社会学教育背景;

2.具有助理社会工作者以上专业资格。

招聘单位

上海市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10月。它是本市第一个以“居委会”为单位成员,以“研究会”命名的社会团体。它不仅是一个行业协会,也是一个行业智囊团。它的宗旨是为居委会提供支持服务、资源链接和政策宣传,分享经验、引领理念、搭建平台,日益成为静安区社区自治领域的重要阵地。研究会的使命是“为一群人探索,为所有人创造。”一群人是指居住区的雇员和业主,是指在社区生活和工作的所有人。这项研究旨在为社区工作者思考、研究和探索,为所有人创造一个美丽的家园。

上海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招人啦

薪酬和福利

1.收入没有上限,工资结构也很丰富。你兴奋吗?

2.五险一金、生日礼物、年假、下午茶、各种交流学习机会...

3.工作时间-人性化!

4.工作环境——舒适!

5.团队氛围-快乐!

6.工作地点交通便利——靠近地铁站“上海火车站”(1号线、3号线、4号线)。

7.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如果你感兴趣,来办公室亲自谈谈。

恢复交付方式

电话:戴老师021-52760063;简历发送地址:jwhyjh2015@16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招人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