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4日晚,普陀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COVID-19协调推进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COVID-19协调推进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电视会议精神,研究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蒋东东、、顾军、郝炳泉、韩金华、杨、、魏晶、王珏出席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普陀区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曹立强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准确把握党中央对疫情的科学判断,清醒认识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继续抓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针对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继续补短处、补强处、补弱处,做到底子清、形势清,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快落实扶持政策,积极走访相关企业,准确满足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提供帮助,赢得发展机遇。

学习贯彻中央、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普陀区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推进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区卫生委员会报告了全区疫情分析和家庭隔离管理情况;地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就整个地区恢复工作和生产作了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习贯彻中央、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普陀区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