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苏家屯路不到300米,汇集了健身、休闲、趣味跑步、涂鸦和街头艺术等多种文化。一年到头,杨泉一天24小时都在展示不同的美丽。

两排高大的悬铃木像卫兵一样站在道路两旁守护着道路,道路一年四季整洁茂盛。

艺术家的高层次“涂鸦”使这条安静优雅的小道路更加好玩~

每年,四平路社区都会在这里搭建一个大型的灯会舞台,邀请穿着各种风格的四平人在这里举办一个大型的灯会。

同济大学的学生们把这个地方作为一个创意基地,挂上树型水晶灯,建造小型游乐园,油漆轮胎,把它们变成凳子,从而将现代创意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

这里有一个关于苏家屯路的有趣的小故事!就在四平路派出所旁边,有一块写着“知识”的石头。它的碑文实际上是同济小学的学生。有趣的是,这位小学生并不知道他的书法作品会被刻在十字路口的石头上。我只知道当时老师特别指导了“知识”这个词。后来,她跑去和斯通拍照。当她长大后,她在同一个地方拍了另一张照片。有真实的照片。ⅵ

轧马路劈情操 杨浦这条美美的小马路简直太浪漫

怎么样!

你迷恋上了吗?

趁着秋天去苏家屯路

翻滚的道路,分裂的情感,太浪漫了~

交通: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和地铁8号线鞍山新村站

图片来源@上海杨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轧马路劈情操 杨浦这条美美的小马路简直太浪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