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6日,杨浦区召开区级协调联络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常务副市长陈印7月15日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老问题、新问题、民生问题为指导,做好督查工作,不回避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检查、研究、整改和答复,做好接待下沉的准备工作。区副区长徐建华主持并讲话,区协调联络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出席会议。

杨浦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6天来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传达了6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包括对市领导的访谈、各区实地检查、物资准入、信访受理、舆论控制、后勤保障等。突出了杨浦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了材料提交的要求。最后,它为下一阶段与视察员的合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杨浦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首先,我们不应该放松提高意识形态认识的努力。这一次,配合检查人员迎接检查是一项伟大的任务。区内有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会议检查的良好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实际、细致、深入的工作。第二,保持沟通畅通,注重时效性。各工作组应主动与市协调联络小组进行对接沟通,所有相关人员应随时待命,以确保事情能够立即完成,高效稳定地开展工作。第三,不打折扣地提高工作质量。我们不仅要做好信访工作,还要关注“12345”平台上的舆论和投诉处理质量。所有案件应以实际效果为结案标准,防止反弹,为下一阶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下沉做好准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