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民商人前往杨浦区中医院就诊,惊喜地发现门诊费用从165元降至41元。扣除医疗保险费用后,你只需支付26元。

尚老伯,81岁,患有心动过缓。每隔两周,他都会到医院的特需门诊去找著名中医赵。

尚先生:我经常来看赵医生。我以前为自己支付150多元,但现在每次可以少付130元左右,一年就省了很多钱。

原来,杨浦区中医院最近将上海10位著名老中医的特殊需要门诊和专科门诊的挂号费由原来的165元、115元和65元分别调整为41元。哇,边肖认为这对需要治疗的朋友来说真是个好消息!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近年来,杨浦中医院聘请了一批名老中医,方便患者就医,有效解决了“名医注册难、看病难”的问题。其中,有上海著名的中医和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著名教授。

考虑到一些病人的慢性病,医院需要以固定的频率回诊中医,这可能会有一定的经济负担。因此,医院调整了注册费。原来,100元以上的中医名医平均挂号费只有40元左右,现在患者可以与最著名的中医专家面对面交流,其余部分由医院补贴。

杨浦这个医院的特需门诊、专家门诊挂号费降了

这样,病人的医疗费用降低了,阿拉杨浦区的病人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低成本的医疗服务。让病人尽可能的方便真是太好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个医院的特需门诊、专家门诊挂号费降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