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从严治党的缺点是最大的缺点,必须立即纠正。”在最近召开的区委专门会议上,区委书记李跃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促进党的全面、严格发展,以高昂的精神和斗争态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杨浦区委召开专题会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主持。魏伟明、邰浔等四个区的领导以及市委第六检查组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跃旗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我们要充分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奋斗,团结一致,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杨浦区委召开专题会

李跃旗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和洋浦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面对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杨浦从严治党中存在的六个问题:从严治党责任的传导机制还不完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还存在。严格的标准和真正的作风还没有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路线上,制度建设和执行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还不够严肃,基层党建工作还需要加强,还需要进行深入的比较和调查,特别是市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改变。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杨浦区委召开专题会

李跃旗指出,要进一步把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到基层,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缺点是最大的缺点,必须立即加以弥补。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严”和“缓”,坚持严格的思想教育,严格的制度建设,严格的纪律和责任追究,通过示范传递、制度传递、纪律传递、压力传递和责任压缩,使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路线上。我们要注重发现问题,调查问题,真正的监督和真正的调查,加强纪律和责任,并放弃每一寸土地很长一段时间。推进监督检查、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的有机结合,形成各级负责、人人负责、共同负责的良好局面,确保压力传递不被削弱或扭曲。同时,要加强检查和审计结果的使用,把检查和审计结果作为部门考核和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杨浦区委召开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