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下午,浦东新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如防疫事迹报告会、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出席了活动。

作为浦东“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民族法学会主任、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彭高成应邀就上海少数民族的地位和作用作了题为“学习四史,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演讲。在今年19日发生的肺炎疫情中,浦东医务人员全力支持湖北省武汉市,整个浦东地区也全力防控疫情。当天,活动表彰了一批基层少数民族优秀抗疫人士,召开了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并邀请了支持武汉的浦东少数民族医务代表、上海市第二批医疗队(重症监护室)队长、浦南医院护理部主任分享抗疫感人故事。

浦东民族联举行迎“七一”抗疫事迹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制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和居民的法治意识,浦东还举办了2020浦东新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民族联举行迎“七一”抗疫事迹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