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外籍人士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近日暗访该区部分餐饮企业和生鲜超市,了解食品安全情况。

暗访团先后来到宝坻广场的博克斯玛生鲜超市和安百里滨江购物中心的葛老关火锅餐厅,重点考察了生鲜食品的储存和加工、过期食品的加工机制、食品追溯系统、厨房内部管理等,了解食品卫生的真实情况。

暗访团建议强化政府和企业的监管责任,进一步保护公民的食品安全权益。要不断完善过期食品的处理机制,确保过期食品不上餐桌,保障消费者和用餐者的健康和安全。为了进一步提高厨房环境的清洁度,安装油水分离器,以确保厨房污水和油脂得到妥善处理。

杨浦区人大代表暗访食品安全

此次突击检查是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今年“自上而下食品安全联动执法检查”的内容之一。关注突出问题,回应人们关注的热点,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联合管理,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人大代表暗访食品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