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7字,读完约4分钟

当城市日新月异时,以绿色的方式维护人与自然的关系是珍贵而又有远见的。

再想一想,如果我们的子孙后代还能看到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前,同样的深绿,心灵会与祖先碰撞,穿越时空的空是多么的火花...

到底是怎么回事

展开一个

松散的风和鸟的世界?

怎么做?

以绿色的方式

保持人与自然的关系?

说些无力的话

这不重要

立即地

请感受大自然

享受四季丰富的绿色

共青森林公园

ψ1

地址:龚俊路200号

共青森林公园是上海最近的森林公园,占地1965亩。20世纪50年代,这里曾是共青苗圃,1980年改建为共青森林公园,1986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那是当时上海最大的森林公园。除了大片的森林,公园里还有小山、大片的草坪、湖泊、溪流等景观,环境优美。游客也可以来公园划船、烧烤、骑马或玩海盗船、射击目标等。有30多种娱乐项目,甚至在公园散步、骑自行车和呼吸新鲜空气也是一种享受。他们都说“十年老树”。共青森林公园的树木已经存在了60多年,承载着几代人美好的记忆。“80后”上海孩子有过在这里郊游的经历。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黄兴公园

ψ1

地址:国顺东路369号

黄兴公园位于五角场以南,占地62.4万平方米,是为纪念辛亥革命领袖黄兴而建。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黄兴雕像。为了纪念在上海病逝的黄兴,上海人在公园里建了一座黄兴铜像,成为人们的历史纪念景点。公园以绿化为主体,为市民提供具有良好生态环境和健身功能的大型公共绿地。它通过现代造园技术模拟自然景观,具有城市景观的特征,具有健身和休闲的功能。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杨浦公园

ψ1

地址:双阳路369号

(照片:黑牙克拉克)

杨浦公园位于杨浦区中部的延吉新村街。该公园于1958年开放,也是杨浦区的一个历史公园。公园整体布局模拟杭州西湖景观,以水面为重心,各种景点由桥梁、亭阁、走廊、花架等园林建筑和植物组成。整个公园分为五个旅游区:玉湖风景区、中央风景区、动物风景区、娱乐风景区和牡丹园风景区。公园内有180多种树木,挺拔的树木,郁郁葱葱的灌木,近30种地被植物遍布公园,使公园呈现出“春绿、夏荫、秋果、冬健”的景象。杨浦公园一直是上海东部的标志性大型综合性公园。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复兴岛公园

ψ1

地址:共青路386号

复兴岛公园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公园,但它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什么叫复兴岛公园?它最初是在1915年用黄浦江里的淤泥疏浚和填充的。因为过去被日本人占领,公园里留下了许多日式建筑。1980年后,公园里修建了新的休息走廊、紫藤脚手架和其他景观设施。新种的大草坪占地近1万平方米。芳樟种植在草坪的中央,在草坪的南端有一个走廊,里面有内置的钢筋混凝土桌子和凳子。北草坪是蒲军局运动会的主楼,前面是砖木结构的平台,西草坪是紫藤棚架。公园的中心是一个花园区,被花园路分成东西两部分,都保留了日本庭院的风格。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新江湾smp滑板公园

ψ1

地址:松湖路2100号

新疆湾smp滑板公园是世界上功能最全、难度最高、施工质量最好的最大永久性极限运动公园。整个公园占地12000平方米,远远超过了美国极限运动公园的9000平方米。这个公园有世界上最长、最高的“U”形平台和一个5米深的“U”形水池。这些设施是目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许多极限运动参与者想要征服的极限平台。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闵行公园

ψ1

地址:嫩江路1111号

闵行公园位于杨浦区尹航街,于1994年4月28日对外开放,占地3.33公顷。在园林布局上,公园主要由常绿乔木、果树和花灌木组成,并由多个景点组成,构成多层次立体绿化结构。一年四季都有风景,花园的道路曲折起伏。它与乔木、灌木和地被植物三个层次有机结合,使整个公园环境优雅、有趣、充满情趣,成为中原地区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值得一提的是,公园里有很大的莲花池,夏天赏花是闵行公园的一大特色。

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s2/]内江公园

ψ1

地址:崆江路261号

内江公园位于杨浦区长白新村街,原为果园苗圃。1983年重建,1984年10月1日开放,占地1.55公顷。内江公园的园艺布局与“古代园林”相似,有双园门,分为内屋和外屋,外屋有皂瓦白墙,方砖地面,花窗和宫灯,还有山盆景。内院长满了香蕉树枝,并被墙壁覆盖。穿过内院的月亮门后,豁然开朗,没有世界。公园里的湖满是水,南窄北宽。花园里种满了松树、柏树和竹子,这是东上海唯一的古色古香的花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集齐这些打开方式 就能召唤杨浦好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