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虹口区周家嘴路和大连路的交叉口发生了一件温暖的事。虹口交警和北外滩派出所的舒帮助一个迷路的小孩找到了他的父母。

洪的父母曾经对哭泣的小红说:“再哭一次,让警察叔叔逮捕你。”这种方法很有用,但从长远来看,它也影响了萧红对警察职业的认知。小红害怕看到警察甚至警车。在无知的小红眼里,原本应该是安全象征的警服,变成了“可怕”的代表。警察惩罚犯罪,服务大众。当有困难和危险时,警察不是我们应该害怕的人,而是我们可以信任并寻求帮助的人。

“我不要坐警车....”虹口交警蜀黍在执勤时捡到了一个女童?

下面这段话可能是所有警察的心声:

父母,请不要告诉你的孩子,如果他们淘气,我们会把他们带走。我们希望当他害怕时,他能跑向我们,而不是被我们吓跑。面对孩子,警察不凶狠,不严肃,也不可怕。就像我们虹口的警察一样,他们显然是小心、温和、热情和可靠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我不要坐警车....”虹口交警蜀黍在执勤时捡到了一个女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