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3月22日,虹口区的采血车停在位于水电路的虹口公安局交警支队门口,数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和辅警依次排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由于仍处于流行期,采血车打开门窗进行通风,所以献血者只能坐在原来四个位置的两端,待血样符合献血标准后再依次献血。据悉,目前正处于恢复工作阶段,医院对血液的需求不断增加,虹口警方主动献血。虹口区特警赵敏达(音译)说:“我平时训练很积极,为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疫情影响,我们血库急需血液。我不仅是警察,也是党员,所以这个时候我必须负责。

虹口区公安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这些警察大多来自前线。在疫情防控期间,尽管执勤工作非常繁忙,但30多名辅警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许多路人看到警察献血后,都表示愿意参加献血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公安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