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24字,读完约4分钟

来自杨浦区的消息:“楼下酒店的噪音降低了,油烟也消失了。最后,我可以打开窗户呼吸外面新鲜的空空气,我和我的家人可以晚上睡得很好!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深深感受到了谢区“实事求是、行动迅速”的工作作风,也深深感受到了我们政府部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住在临清路245号的何先生给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写了一封感谢信。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2016年7月4日,“夏日热线”正式开通,杨浦区市长接听并回复了何先生的电话。临清路平凉路口“胡翔家庭”酒店的油烟和噪声扰民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

市民们通过“夏日热线”反映了一些问题,包括在双阳路101弄巷子口摆摊影响居民出行、包头南路洗车店污染环境占用车道、湘阴路309弄洪祥公寓漏水等。谢建刚当场回答了问题,并逐一回应了居民的要求。针对这些问题,区、镇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近日,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镇对夏季热线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谢建刚强调,居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努力解决,尽快让群众满意;要认真分析这些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博采众长,注重构建正常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听取普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居民的作用,共同提高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水平。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s2/]市民写感谢信称赞“实用风格和快速行动”[S2/]

近日,谢建刚一行冒雨来到临清路平凉路,调查“胡翔家族”酒店的违法行为。酒店入口处原有的违章建筑已经拆除,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违章垃圾的清运。谢建刚走进酒店厨房,担心居民反映的噪音问题。厨房的墙壁也被拆除,正在翻修。相关人员向谢建刚介绍了整改情况,谢建刚肯定了处理情况。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据了解,从7月4日开始,大乔街牵头会同环保、城管、市场监管、城市绿化等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发现酒店及周边存在四大问题:油烟扰民、违章建筑、食品卫生、夜市。街道立即牵头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治方案。同一天,又对现场进行了联合检查,列举了相关违法行为,并通知法人、实际业户和业主进行行政谈话。该区城管部门也从当天开始集中整治和坚守该区的夜店。5日,街道领导相关部门与法人、实际业户、业主进行了行政谈话,要求商户对噪声、油烟、卫生等问题进行初步整改。睡衣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经过三天的整改,街道会同有关部门对该户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对不整改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要求其继续整改。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街道连续召开协调会,制定了全面的改善计划,并安排了拆迁计划。7月13日上午,街道与有关部门合作,对“沪湘家庭旅馆”进行了全面整治,拆除了其违章建筑。通过综合执法,该建筑原貌得到完全恢复,约7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被拆除,厨房扰民情况得到彻底纠正。与此同时,城管还临时扣押了周边夜市摊点的摊点设施和用具,并对商户进行教育和罚款。到目前为止,居民反映的所有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反映这一问题的市民何也给区长写了一封感谢信,称赞政府部门的“务实作风和快速行动”。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大乔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酒店将停业整顿一个月。运营商将调整厨房布局,更新厨房设施,彻底解决噪音和油烟扰民问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下一步,街道将牵头相关部门对酒店整改后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顾和跟踪,以确保消除扰民现象。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做好坚守工作,并派专人管理,确保周边商户的合法经营,杜绝夜间摊点,防止非法活动死灰复燃。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谢建刚来到双阳路101弄,调查居民反映的乱摆摊问题整改情况。在这个地区摆摊的问题已经有效地解决了。谢建刚说,要长期有效,防止重复。

据大乔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5日起,该街已安排城管、市容等部门开始对双阳路早餐摊点进行执法管理。同时,加强该区域的市容管理,包括跨门经营、摆摊设点和乱扔垃圾。目前,经过一周的执法,该地区的早餐摊点已得到有效管理。大桥城管中队也派出了专门人员进行现场管理。

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谢建刚要求,要防止乱摆摊的行为死灰复燃,同时要照顾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迅速整改“夏令热线”中群众反应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