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交流会和“世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推进会。

区副区长倪,区安委会委员,各街道镇负责人,16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上海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安全生产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今年四大国内外交的最后一项工作,也是国家“一代人,一条路”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青浦来说,这不仅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在门口举办盛会的考验和考验。办好世博会是今年全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青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交流会

会议对上半年青浦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汇报和分析。许婧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市场监督局、青浦消防队、国家会展中心等单位交流了预防事故、做好安全生产的经验和做法。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保护人民群众中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落实保土责任,落实保土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和源头控制,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全力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为已进入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