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去年11月3日,国务院决定从2018年起将8月19日定为“中国医师日”。近日,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日”庆祝大会,弘扬了“尊重生命、拯救生命、奉献自我、爱无国界人”的精神,形成了尊医护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山青浦分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副区长王玲玉与200多名临床医学技术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庆祝首届“中国医师日”。他还代表区政府向全区卫生工作战线的医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青浦人民的健康做出的贡献。

会上,荣获第二届“上海地区名医”称号的孙锂华博士介绍了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血液科的发展情况。区内第三届“业务专家”的医生代表以“巩固业务技能,提高服务能力”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他们必须无愧于神圣的职业,勇于承担责任,继续在临床一线为保障人民健康而奋斗。

中山青浦分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据了解,今年是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成立70周年。在70年的历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医生。正是这群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生,尽职尽责,为青浦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无私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山青浦分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