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小偷偷了别人的手机,并试图向主人勒索钱财。几天前,徐汇警方破获了一起偷车案,贪得无厌的小偷第二天被抓获。

描述:犯罪嫌疑人王在被害人睡觉的时候,在车里偷了手机。照片由徐汇警方提供

4月21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来到徐汇区公安局路派出所报案,称他前一天晚上开车到横山路的一家酒吧与朋友聚会,第二天早上4点就离开了。因为酒后开车不方便,他和朋友睡在车里。没想到,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车里的手机不见了,打我朋友的手机也没有反应。就在他疑惑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一个手机号码打来的电话,对方声称拿走了他的手机,并要求兑换4000元。

男子偷手机还想勒索失主?次日被徐汇警方抓获

描述:犯罪嫌疑人王用偷来的手机购买饮料等物品。照片由徐汇警方提供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查看了宋先生停车处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穿蓝色牛仔裤的可疑男子当天凌晨5点左右在车内徘徊。随后,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警方认真调查,发现王涉嫌重大犯罪。4月22日11点左右,警方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在他的临时住处埋伏逮捕了他,并当场查获了宋先生被盗的手机。

男子偷手机还想勒索失主?次日被徐汇警方抓获

到达案发现场后,犯罪嫌疑人王供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根据他的叙述,21日凌晨5点,他从酒吧出来后沿着马路走着。路过宋先生的车时,他看到车窗开着,有一个很大的缺口,车里的人都在呼呼大睡。最近,他缺钱,于是他开始考虑车内的物品,并在车内伸手去偷宋先生的手机。之后,他发现被盗的手机没有锁屏密码,并使用手机上的支付软件购买香烟和饮料。

男子偷手机还想勒索失主?次日被徐汇警方抓获

原本,他打算以找回手机中的重要信息为由,要求宋先生“赎回”他的手机,但第二天他就被逮捕了。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男子偷手机还想勒索失主?次日被徐汇警方抓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