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5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乐友:旅途匆匆,总会错过身边的“小美人”?然后去朱家角古镇,尝尝这十个“古镇小东西”,一起慢下来,感受宁静的岁月~

1。虽然夜色微暗,灯也没亮,但我能透过小巷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状况。

我们现在每天都要面对手机和电脑。许多人面对面,不能聊天。但是在这里,你会觉得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善良和友好,人们忍不住想加入他们的家庭。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宁静和悠闲的生活。人们不时聚集在路边打麻将。那些不喜欢打牌的人会聚集在茶馆里聊天和听音乐。生活平淡而充满幸福。

在青浦朱家角古镇 这十件“小事”不可错过

2。黄昏和日落时,站在桥头看古镇的日落,拍一张水乡的日落照片。

沿着青石板路,来到傅生大桥,站在桥上眺望远方,感受水乡日落的独特美。夕阳微弱的余辉诉说着各地的美丽,整个心灵陶醉在甜蜜之中。

3。当夜晚来临,走进一首民歌,感受朱家角的夜晚。

古镇的夜晚既温和又安静。当鼓声响起,酒吧里的歌声飘到耳边,朱家角的夜晚才刚刚开始。这里没有浮华的事务,只有音乐的敲击声,这让人们思考很多。在这里,一个人有一个晚上,一群人有一个晚上。

4。写一张明信片,记录下现在的心情,并在未来寄给自己。

目前,有许多明信片商店提供“慢递服务”。在这里写下一张明信片,你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把它寄到你想要的地方。也许过了很久,当你收到它的时候,那种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惊喜会让你在平凡而无聊的尘世中享受很长一段时间。

在青浦朱家角古镇 这十件“小事”不可错过

5。拿一张手绘地图,用你的脚步测量古镇内外的桥梁。

你可以在古镇北门停车场的售票处买到,这样你就可以手里拿着一本书,轻松享受。古镇的每个景点都是历史和文化的瑰宝。导游图将引导你一个接一个地了解古镇的文化历史。

6。给你最好的朋友或家人写封信,感受缓慢的爱和等待。

我不知道你的抽屉里有没有当年朋友、爱人、家人和笔友写的信。一张空的白纸,自始至终都写着字,小心翼翼地签了字,折了三折,封在信封里,最后放进了邮箱,这是一件大事。

一封信需要等待,但打开它的惊喜远比现在的第二封回信更感人。

7。尝尝当地的特色菜。

旅行中的每个美食家都像一个会走路的美食家。在古镇朱家角,一些外表丑陋的小店也很令人惊讶。这些朱家角特色,如肉、奶奶饺子和绿豆,可以在古镇里吃。

8。找一家河边的咖啡店,享受一下悠闲的生活,哪怕只是发呆。

古城里有许多甜品商店和休闲酒吧,或者在河边,或者在小巷里,寻找一家人走进去,品尝甜品,喝一杯果汁,品尝一杯葡萄酒,静静地呆着,或者随意聊天。这是属于古镇的时间。

9。走进一家杂货店,仔细挑选一个属于古镇的纪念碑。

如果你厌倦了随处可见的手工艺品小礼物,你可以在古镇里找一些杂货店和二手商店,在那里你可以为自己找到一些“孤儿产品”或者送给亲戚朋友。

10。睡觉直到你自然醒来。

当你到达古镇时,放慢所有的节奏,放松你的身心。享受这里的慢时光,睡到自然醒,沐浴阳光。在客栈里,门窗被推开,遮阳篷船经过河边。

友好提醒:这个古镇在假期有很多游客。请注意官方信息的发布,在错误的高峰出行,确保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青浦朱家角古镇 这十件“小事”不可错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