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春天是运动和养生的好时机。近日,由赵翔镇文化体育中心主办的太极拳24式健身训练活动在各村举行,鼓励社区居民通过太极拳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在宋新社区活动室,教练正在教社区居民太极拳。每个人都被安排成一系列,跟随教练学习诸如起身、向后滚动肱骨、抱膝和弯腰等动作,以及分开野马的鬃毛。为了让居民能够快速理解和掌握太极拳的招式,教练还将太极拳的每一个招式进行分解,并按照“手、眼、身、步”的要求耐心传授,让每个人不仅体验到了太极拳这一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而且通过学习科学规范的太极拳,实现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宁静。

青浦赵巷推广普及太极拳 社区健身气氛浓

据了解,此次太极拳24式健身训练已设立8个学习点,辐射居民约200人。通过几个月的训练,社区居民逐渐掌握和喜爱太极拳,为社区全民健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推广普及太极拳 社区健身气氛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