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杨浦区将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未来五年,不仅要建设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江浦路越江隧道、北跨通道、龚俊路北段高架快速路,还要启动龙场路隧道和嫩江路隧道。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开幕的杨浦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的情况。

杨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未来5年将添4条隧道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杨浦区的“短板”。未来五年,该地区将全力推进和形成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强、系统更好的基础设施网络。综合交通系统方面,建设轨道交通18号线、10号线二期、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江浦路越江隧道、北越通道、龚俊路北段高架快速路、松湖路-三门路立交等项目,启动龙场路隧道和嫩江路隧道,力争在轨道交通20号线和24号线建设初期启动相关工作。完善区域路网,实施杨树浦路、嫩江路、江浦路南段等多条道路的综合改造和拓宽。提高区域防洪能力和供电保障水平,丹东、松潘、闵行南等水系建成投入使用,仁德、郑云、松湖等一批电力消防设施建成投入运行。

杨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未来5年将添4条隧道

在民生保障方面,该区将稳步推进旧区改造,未来五年将建成25000户、76万平方米的旧区。今年,将努力突破资金、住房和历史问题的瓶颈,将收集5000个家庭和关闭6个基地。有效改善旧社区公共环境,完成旧社区综合改造30万平方米,局部改造600万平方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未来5年将添4条隧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