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1月9日、10日、11日,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分组参加了四平路街、定海路街、新江湾城街代表团的审议。

李跃旗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畅所欲言,为杨浦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跃旗强调,洋浦迎来了转型发展的新机遇,这要求整个地区集中精力实现发展目标,并始终遵循蓝图。首先,我们必须坚持创新。对杨浦而言,最重要的任务是创新,要以“西、中、东”的综合布局和“四个先导街区”、“一廊一圈一谷一园”的点支撑,加快“三区一基地”建设。在前进的过程中,有必要“与大象共舞”和“与蚂蚁共舞”。政府要有希望,市场要有效,这是必要的。有必要进行系统集成和项目登陆。第二,我们必须坚持文化是灵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促进核心价值观的还原、还原和落实;坚持“三区联动、共同创造、共同建设”,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要继承“三百年”的文化内涵,做好历史风貌和工业遗址的保护,延续城市文脉,保留城市记忆;要加强睦邻中心建设,用“小窗口”提供“大服务”,培育睦邻文化,弘扬睦邻精神,建设睦邻家园。第三,我们必须坚持民生。要围绕“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基础设施“补缺”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双十”工程建设步伐。要深化改革,关注老百姓的实际需求,推动教育、医疗卫生事业走在中心城市的前列。要大力推进旧区改造,落实社会保障、养老服务等各项措施,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第四,我们必须坚持把治理放在首位。在社会转型时期,我们应高度重视治理,进一步创新社会工作理念,加大社会治理创新力度。着力培育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加大政府购买服务的力度,进一步发展和培育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专业社会工作队伍,帮助党委和政府推进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要加强“五违四需”环境管理和中小河流综合整治,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国际大都市中心。要建设一支忠诚、廉洁、勇敢的公务员队伍,以激励杨浦奋发图强、加快发展、卷起袖子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鼓足杨浦一股劲 按下发展快进键

在回答代表的建议时,李跃旗说,定海有很多老住宅区,人民对加快发展有着殷切的期望。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旧住宅区改造、基础设施短板、五违四需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民生工程,努力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近年来,新江湾市发展迅速。下一步是搭建新的载体和平台,加快创新、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努力建设“国际生态城市”,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鼓足杨浦一股劲 按下发展快进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