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最新名单日前公布,松江区有13个项目被确定为高转移项目,在全市排名第一,浦东新区位居第一。这是记者从区科委得到的消息。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被加速转化,为区域经济的优质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松江13个项目上榜获高转认定 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先进制造业占了一半以上

形成高转移项目的“主力军”

记者梳理了项目认定名单,发现在成功获得项目认定的13家企业中,先进制造业企业占7席,占总数的一半以上。由此可见,该领域的企业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实力,已经成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不可忽视的创新力量。

其中,上海尚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拉丝、轧制、切边一体机项目是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设计开发的高科技精密机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市场上没有类似的产品,它凭借“我有,别人没有”的优势在项目应用中脱颖而出。公司于2015年被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引领行业发展。该公司负责人赵军表示:“我们是中国最早生产这类设备的企业。目前,该项目技术成熟,已达成多项供货意向。这一高速转运项目的成功建立,相信有助于公司开拓更大的市场。”

松江13个项目上榜获高转认定 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此外,上海石天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智能流量测控仪表、上海华电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带排气装置的活塞流量调节阀、上海达索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重型汽车变速器9档变速箱的成功建立,都标志着松江越来越多先进制造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即将走出实验室,走向广阔市场,带来经济效益。

松江13个项目上榜获高转认定 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许多项目已经成为常态

政策红利吸引“回头客”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通过自主研发和成果转化实现透明质酸钠产品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此次建立的高速转化项目——透明质酸钠注射新技术,不仅形成了三项知识产权专利,而且成果转化的可行性突出,能够缓解膝关节退行性骨关节炎,造福患者。作为本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企业,浩海生物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已成为高科技项目的“回头客”。不仅前两个项目获得成功认可,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健英在全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先锋评选中也实现了零突破。

松江13个项目上榜获高转认定 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多次尝到高营业额“甜头”的上海天辰防伪技术有限公司,三次成功申请项目认证。翻到第四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13个项目上榜获高转认定 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