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精细化学品城市管理进入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第二轮三年计划即将开始。松江区召开了精细化工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区精细化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清理,区副区长周成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重点抓重点领域。继续实施已制定的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河道整治和“三美”等行动计划。市容环境焕然一新,统筹协调力度不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基础不断巩固。

据初步统计,三年运行任务17大类的14个重大项目和内容得到快速推进,主要包括深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治理、垃圾分类、提高城市面貌和景观质量、旧城更新和综合改造、农村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改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建筑市场和施工现场管理、underground/き だ 0号房及目前各种管线。 43项任务中,80%以上提前完成或快速推进,各街道镇、公园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子项目顺利完成。

松江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区级职能部门和乡镇落实“军令”,下决心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任务清理,加快任务推进,加强监督考核。目前,松江已进入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关键时期,这是检验精细化工城市管理的契机。要继续搞好检查,搞好整治,注意长期结合。

松江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房管局、中山街、茂港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