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你说羌笛柳迷失在长长的溪水中,所以我要和你一起闻花香,而不是看前山的黄昏雪,我只带你沿着红帮的边界去寻找不朽...

不要看现在的河边,那里充满了诗和画,是一个很好的感情分裂的地方。曾经,它也有“黑色历史”。

界红帮沿线绿地简介

界红帮沿线绿地位于包头南路以东(国顺东路与湘阴路之间),界红帮河岸以西。靠近居民区、学校和中央高架路,周边环境良好,交通便利。

原绿地南北长约409.90米,最宽点为东西20.93米,最窄点为6.30米,平均宽度约12米,绿化面积约4500㎡。

a "黑色历史

有些人因为所谓的绿色空间而“愤怒”。然而,红帮边境绿地最大的问题是封闭。

沿界红帮绿地有三个出入口,包括包头南路两个出入口和包头南路湘阴路一个转角出入口。绿地是完全封闭的,所以人们不能进入,商人把房子的后面作为他们自己堆放杂物的地方。

而且,经过多年的风雨,这里的各种设施都已经很旧了,栏杆都生锈了,沿河的铁链栅栏也摇摇晃晃,松动了。

[/s2/]一次“大反击”[S2/]

伟大的绿色空间,使它成为我的,已经被摧毁了,所以它自然不可能无动于衷,因此翻新工程开始了。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界红帮沿线的绿地终于以崭新的面貌重返视野!拆除了金属栏杆,连接了人行道,开放了原本封闭独立的河岸空厅,让沿海居民和游客可以共享大自然和绿色。

种植绿化带、种植色块和草坪等。在原有的河篱笆旁,增加了绿地的趣味性和生动性。

观赏草,如细叶芒、矮蒲苇、狼尾草、血草等。广泛应用于植物配置中,不仅软化了原有的硬质护岸,而且加深了人们亲近自然、亲近河流的视觉和心理感受。可以说这个想法既巧妙又疯狂。

新增的弧形石笼不仅具有逐层挡土的功能,还起到分隔绿地和植物空室、反映景观水平的作用。

增加一个新的休息座位。我厌倦了看风景。坐下来休息一下。

绿地和河流的宁静运动,观赏草和石质护栏的软硬,自然植物的配置和标准化的绿道建设,都体现了环境宁静和谐的特点和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我相信界红帮的海岸会越来越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告别"黑历史" 一起见证杨浦界泓浜沿岸的逆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