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12月20日下午,杨浦区环保局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赵教授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葛军主持。

杨浦环保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观点清晰,针对性强,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作用。

党员们认真倾听,积极思考。当他们听说他们有感情和经历时,他们没有忘记及时写下他们的想法。会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习气氛非常浓厚。党员们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树立“不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的政治信念,牢记使命,继续开拓进取,肩负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钉住钉子”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浦环保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阶段,在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下,局党组将继续努力学习、了解,开展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如组织专题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竞赛等,进一步推进“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 牢记任务,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环保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环保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