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日前,普陀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了“铜川路水产市场关闭综合整治”的检查活动。董事长钱,区长,副区长,区商务委、区公安局、镇如街、常征镇、镇如分中心、铜川路水产市场综合整治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部分业务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检查活动。

普陀开展"铜川路市场关闭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活动

钱指出,在组委会成员的检查中,我们感觉到铜川路水产品市场关闭综合整治期间,大家都很有决心,互相配合,工作有序推进。我们都在视察并表示哀悼。希望CPPCC会员继续关注和跟进,积极为市场关闭和振儒分中心建设献计献策。

普陀开展"铜川路市场关闭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活动

在检查座谈会上,区商务委负责人介绍了铜川路水产市场关闭和综合整治的总体推进情况,镇如镇街、常征镇、镇如分中心、铜川路水产市场综合整治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设想。CPPCC委员充分肯定了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分别就加强舆论宣传和依法推进综合整治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普陀开展"铜川路市场关闭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活动

铜川路水产市场关闭事件的当事人对CPPCC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从各级关注、共同努力、依法推广等方面对他们的建议进行了回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开展"铜川路市场关闭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