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11月15日,区长谢建刚、副区长陈志康、李亚萍、赵亮到五角场镇召开区政府基层咨询日。各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角场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建刚区长指出,今年以来,五角场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落实日常工作。下一步,五角场镇要围绕年底和年初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民生、稳定、安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积极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认真学习贯彻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六项要求,履行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三大公共职能,改革与常规并重,在垃圾分类、养老保障、旧区改造等方面主动推进和创新治理,把各项工作做好。

杨浦区长带队赴五镇开展区政府基层会商日活动

谢建刚区长还回答了五角场镇关于龚俊路1300号及镇管理中队营业用房综合利用开发的问题。副区长陈志康、李亚萍和赵亮也提出了做好工作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带队赴五镇开展区政府基层会商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