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同济,四平”是我创作的,所以我创业路上的第一次分享会活动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

分享会上,四平路街道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解读了杨浦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石芳芳,2013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上海妙大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向在场的大学生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

在石芳芳看来,上学实际上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因为创业的机会成本是最低的,所以没有必要像毕业后的创业者那样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在校时间可以自由分配。你可以在像学校这样的大团队中组建自己的团队,利用学校的资源,专注于你想做的项目,并在不担心失败的情况下尝试。”喵喵师傅最初是一家青年招待所,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瓶颈和困惑。石芳芳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大家创业时应该注意的“障碍”。“优秀的企业应该有社会情怀,不仅要关注眼前利益,还要努力改变世界,而且利润是附属的。”

杨浦:街校合作重要探索 青年大咖分享创业“干货”

据悉,此次活动由四平路街道、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联合主办,是街校合作的又一次重要探索。接下来,活动将在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街校合作重要探索 青年大咖分享创业“干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