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1月3日,松江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区委常委2017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区委常委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致辞,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出席。

程相民向松江区老干部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并介绍了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程相民指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松江区(县)委员会和松江区(县)政府不断奋斗、艰苦奋斗的结果,他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程相民表示,松江区区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针对性建议,修改完善两个文件,进一步推动“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取得更大进展。

松江老干部会议推进"一目标、三举措"战略布局

程相民指出,要学习、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引领松江工作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松江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对松江的定位,规划并推进了“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效。松江区将继续奋斗,并为此绘制蓝图。今后,松江要想推动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实现科技带动“松江制造业”向“松江创造”的转变,必须牢牢把握上海-嘉兴-杭州g60科技创新走廊这一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做好产业结构优化,推动新旧动能的转换。

松江老干部会议推进"一目标、三举措"战略布局

程相民指出,要努力克服困难,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松江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继续做好补缺工作,促进优质可持续发展。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以人为本的发展观,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我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松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松江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听取、研究和落实;松江区委老干部局要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松江老干部会议推进"一目标、三举措"战略布局

与会老干部就创新驱动发展、城乡一体化和人文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老干部会议推进"一目标、三举措"战略布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