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宝山区城中村改造管理,完善制度和机制,11月13日上午,区房管局分管领导带领区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代建鲍方集团相关人员到闵行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会上,闵行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主要部门的组成、职责分工以及公司承担的主要任务,如承担闵行区建筑安装费用超过1000万元的政府投资项目。随后,宝山区“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鲍方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从项目立项、规划、土地使用、招投标等前期程序、资金分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宝山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闵行区调研学习

通过这次调查研究,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鲍方集团受益匪浅。今后,根据学习结果和全区实际情况,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宝山区城中村改造代建制的实施细则和合同,确保宝山区城中村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闵行区调研学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