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区委宣传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了十届七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传达了李跃旗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决议等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党员和宣传部同志认真比较区委全会精神,积极消化吸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个人的日常行为规范中。

首先,我们要密切关注结局,确保2018年圆满结束。

一整年的工作应该重新统计和总结。应保持良好做法和经验,并在下一年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不足之处,以形成良性循环的工作机制。

第二,我们必须抓住开端,争取在2019年有一个全面的收获。

要做好思想理论武装工作,高举旗帜,走好道路,确保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时代扎根。我们要坚持思想阵地,实行思想工作责任制。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细化2019年工作计划,扎实开展一系列工作,确保各项成果跻身上海市建成区前三名。要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立足区域条件讲好杨浦故事,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区域整合的媒体中心。

杨浦区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十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

第三,我们要抓住一年,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

贯彻一线工作法,走访贫困群众,宣传和报道节日期间市民的传统文化。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做到廉洁奉公,贯彻“四风”的有关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十届区委七次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