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生态环境源头控制专题询问会。8名区人大代表就河长制实施效果、雨污分流、排涝泵站处理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询问,有关部门和街道领导给予了回答。

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健对NPC代表对生态环境治理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认真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指出生态环境治理不仅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必须认清我区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重点,关注热点,突破难点,及时推进短板问题的整改和治理;区政府将广泛听取公众意见,促进社会参与,同时采取三个短期、中期和长期计划,标本兼治。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生态环境源头治理专题询问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表示,区人大要充分发挥代表机构的作用,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工作和监督的重要内容,扎扎实实推进全社会的共建、共治和共享。要协调环保力量,密切关注政府工作目标,共同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必须落实环境保护的法律责任,加大对生态环境犯罪的处罚力度,加大违法成本,树立环境保护的法律权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生态环境源头治理专题询问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