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当你沿着殷珊路走,你可以感受到季节交替的力量,感受到凉爽入侵前的深度和稳定性。然而,如果你只知道殷珊路上落叶的美丽,那就太遗憾了。因为,殷珊路的美更多的是那些历史名人带来的沉重和回味,这是一幅可以在中国近代史上探索的真实画面,掺杂着痛苦和自强。这才是殷珊路真正的样子。

虹口区城管巧改旧里换新颜 俯首甘为孺子牛

近日,川北中队积极参与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对殷珊路鲁迅故居胡同的整体改造工程。该项目涉及多个职能部门,旨在以鲁迅故居为中心进行历史人文主题改造。鲁迅著名的故居位于殷珊路大路新村9号一栋三层红砖楼内。从1933年到1936年,鲁迅先生在这里生活和工作。这就是鲁迅先生在上海战斗、写作和生活的地方。这个地方的胡同都是相邻的三层楼。结合这次修缮工作,川北中队采访了四个参与非法天井建设的家庭,他们都是非法建造的。由于改造工程涉及一楼天井的统一设计,违法建筑的存在和居民的需求成为难点。然而,经过中队的不懈努力和沟通,各有关方面积极配合拆除违章建筑,为改造工程和历史人文精神让路,以“点亮主巷,品味老城区”。

虹口区城管巧改旧里换新颜 俯首甘为孺子牛

目前,鲁迅故居胡同改造工程仍在进行中。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冬天,它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游客,迎接新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鲁迅的教诲也将指引我们城市管理者不断探索前进,为公众执法,谦虚勇敢。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将把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这是我们虹口的城市管理者应该具备的素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巧改旧里换新颜 俯首甘为孺子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