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英普城管中队牵头联合拆违办、派出所、消防队、市场监管办、社保大队、网格化中心、灵浦保洁、第三方管理公司、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对码头街经营场所进行市容综合整治,全面消除该区域各类公共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假日后的市容环境。

青浦盈浦街道开展码头街区域市容综合整治

码头街是青浦最繁华的老城区,内部经营者众多,道路狭窄,人群密集。有严重的非法活动,如跨门生意,乱扔垃圾,私人建筑等。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和公共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这一全面改造是该中队近期既定的主要任务之一。中队高度重视,制定改造实施方案,积极与街道沟通,明确各部门分工和联系,落实相关责任。整改前,对经营者进行了公示和通报,督促其自行整改;在整治过程中,协调各部门形成合力,确保整治行动的顺利实施。

青浦盈浦街道开展码头街区域市容综合整治

整个整改行动由中队队长亲自带队,负责现场指挥调度。共清理垃圾6堆,现场拆除私人建筑3栋,清理卡车4辆,有效改善了码头街道区域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质量。下一步,中队将加强与相关管理部门的沟通,确保整治后管理到位,整治结果巩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盈浦街道开展码头街区域市容综合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