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近日,住在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的刘阿姨获悉一个好消息:随着街道总工会与神州集团签署2020社区服务项目,中老年人出行打车不再麻烦。“年轻人会用手机(app)打车。我不能教它。现在我有了一条专门的‘热线’,出去方便多了。”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获得授牌

近日,在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和企业进入社区服务项目的签约仪式上,荣获“全国职工先锋”称号的神州UCAR集团向街道总工会赠送了老年社区汽车服务卡。2020年,劳模全年将获得100人次班车服务;上海鸿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全年免费物业维修服务。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获得授牌

多年来,虹口区欧阳路街道总工会团结企业,以真诚支持企业。在工会的指导下,辖区内的企业一直在回馈社会,回馈社会。获奖的10家爱心企业都是在社区扎根已久、真正将社区服务付诸实践的典范。这些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街区和示范的主导作用,在电网工会中为社区群众提供社区建设、救助、维护、养老等四大类七大类服务。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获得授牌

爱心企业经常参与到虹口文明路口值日、节日捐钱扶贫、社区敬老、学生助学扶贫等活动中。物业行业总工会关爱企业还免费美化了香德社区和蒋家桥社区的环境,免费为邮电社区打造了小花园,解决了社区离退休干部的抢修问题。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获得授牌

欧阳路街道总工会表示,今后要把突出重点与创新方式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服务社会的方式。街道总工会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社区服务领域,还将结合新形势、新时代,推出“互联网+工会”服务,不断提高社区服务项目的覆盖面和准确性。服务项目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是只有当它们持续存在时,它们才能真正实现。虹口区总工会和欧阳路街道总工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继续积极协调和推进各项服务,实现常态化和正规化,真正让企业工会成为社区之家的主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10家爱心企业工会获得授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