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了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作用,提高社区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日前,青浦区英普街举办了“书记任命——杨劳动模范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室——情景分析”主题活动。组织者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教学活动来收集智慧,互相学习长处。

青浦: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 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居委会的24名学生被分成四组,讨论了两个问题:“如何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和“如何改善和规范新社区停车行为,探索旧社区停车难问题”。在听取了四个小组的主旨发言后,劳模工作室顾问团从住宅区、街道和小区层面发表了精彩的评论。在分析活动中,劳动模范毫无保留地向新来者传授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鼓励他们在工作中积极创新和探索。

青浦: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 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清新居委会成员朱文晖说:“依托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将推动社区中的一些难题,如志愿服务,停车困难等。”,这将促进我们的下一阶段。”

据悉,杨劳动模范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旨在为劳动模范和一线劳动者提供一个聚集学习、交流经验、整合资源的平台。工作室是由同志为组长,杨、、顾军等六位同志为指导员,24名劳动模范共同参与的优秀管理团队。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力,带动一大批有奉献精神的青年社区工作者快速成长。充分发挥劳模的精神引领作用和行为标杆效应,使劳模工作室成为街道创新和社会治理的“助推器”,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区群众提升专业技能的“加油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 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