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1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4日,虹口区召开了第12次居委会换届选举总结会暨“全岗位沟通”2.0推广会。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宏主持。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副主任张伟,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组织部长杨春华,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虹口区副主席CPPCC等参加了会见。

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吴新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居委会换届选举,并对新当选的两个居委会表示祝贺。他强调,党组织书记和居民委员会主任责任重大,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新时期坚持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素质。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大局意识,在基层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政策,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人心。

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吴新宝指出,住宅区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实现住宅区党组织的全覆盖,团结辖区内的一切力量,不断增强住宅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群众组织和社会号召力,使虹口党旗高扬。居住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了解居住区的情况,想尽办法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不断加强居住区的自治和共管。

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吴新宝强调,要加强对“全岗位沟通”工作机制的认识,广大居委会干部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走百门、知百情、解百忧”上,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有必要进一步深化和扩展2.0版的“全岗位沟通”。在学习和利用“全岗位沟通”2.0工作机制的同时,鼓励基层大胆探索,不断丰富和提高,努力打磨这块“金字招牌”。

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吴新宝希望小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善于团结、勇敢、协调、敬业、诚信、底线。全区各部门、街道和单位都要支持关爱居民区工作,把工作重心下移,坚持人到基层、钱到基层、政策向基层倾斜,为居民区党组织和居委会的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会上,张伟总结了虹口区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全岗位沟通”。全区居委会新主任宣誓就职。与会领导向“全岗位沟通”专家和“全岗位沟通”示范居委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北外滩街道京兴居委会和凉城新村街道文远第二居委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举行第十二次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