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5月14日上午,欧阳路区委书记、街道工委主任王延华带领欧阳集团代表到位于上海北外滩核心区域的5g环球创新港调研。

小组参观了上海5g综合应用展厅、5g联合创新中心平台、5g+VSAT联合创新中心、城市管理与城市规划展区5g创新应用,深入了解了北外滩街道城市交通分中心“一网统一管理”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下“5g+智能城市管理-巡更视频回报”系统在城市治理中的实际效果。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人大工委赴北外滩上海5G全球创新港参观并进行开题调研

随后,街道人大代表团召开了2020年调研课题“利用要素市场改革的新动能,打造北外滩产业集群新格局”的开幕报告会。会议由国务卿王延华主持。会上,国泰元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梁志平介绍了研究项目的研究方案。会上,NPC代表讨论了议题内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人大工委赴北外滩上海5G全球创新港参观并进行开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