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人!你还在担心你只是住在一个新的社区,没有地方买食物,还是社区离食品市场很远,买食物不方便?到目前为止,嘉定已经建成了289个社区智能微型食品农场!买菜更方便!~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什么是社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

社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主要以自动蔬菜自动售货机和在线订购柜为代表。蔬菜市场集中成自动蔬菜销售点,设置恒温无人蔬菜终端自动销售蔬菜;通过官方网站、手机应用、微信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新鲜订购服务,采取全程冷链配送,提高社区精准营销水平,实现互联网技术与现代农产品流通的有机结合,满足消费者需求。

嘉定289个社区智慧微菜场名单公布 你家小区有吗?

张女士,家住新城路街小区,来到小区门口的微型食品市场的集装箱前,拿到了昨晚点的葡萄、金针菇等果蔬。

张女士说,这个社区离最近的集市有1.5公里,通常一次会有很多菜,或者在附近的小超市买一些,选择范围很小。现在有了这个微型食品市场,买食物就方便多了!

这个微型食品市场分为三种储存模式:常温、冷藏和冷冻,适合储存大多数新鲜菜肴。

此外,分配方式也从过去的下午分配调整为上午一个,下午一个,为早上值夜班回家的居民提供了方便。

目前嘉定主要的微型食品市场平台是生鲜食品,平台上的商品种类很多。

如果你想尝试用社区智能微市购买食物,你可以长按并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然后按下面的流程下单购买食物~

这289个社区智能微型食品市场在哪里?你家附近有吗?肖佳都收藏了,快来收藏吧~

安亭镇

嘉定新城(马路镇)

南翔镇

江桥镇

徐航珍

外港镇

嘉定镇街

新城街

镇新街

嘉定工业区

聚源新区

亲爱的嘉定朋友,你有没有用过微型食品市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289个社区智慧微菜场名单公布 你家小区有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