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2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认真贯彻全国和全市半年一次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半年一次的纪检监察工作,8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曹卫东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170多人,包括区纪委监察委员会委员、区纪委监察委员会全体干部、派驻机构和检查机构,以及各街道镇、区管企业和部分区属机构的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

普陀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干部队伍建设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制定发布的《中共普陀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承担新时代新任务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说明了《普陀区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区委的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党的纪律部队,更好地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进一步推进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认真组织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和完善从严治党“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全力实施中央政府监督除恶除害整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机制“三个改革”。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所有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忠于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敢于承担责任,勇于承担责任。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将很快在整个地区展开。所有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先一步学会,找出新时期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差距,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看问题、看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普陀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干部队伍建设大会召开

会上,区纪委第二监察室、第五纪检监察组和长风街道纪委分别进行了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干部队伍建设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