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77字,读完约5分钟

在七夕节,所有的品牌都发行了七夕限量款。去掉这种爱情策略,给你的爱情增添一点甜蜜!

@迪奥的花朵是“艺术的”[S2/]

8月7日,迪奥在上海环球港阳光大厅的展位,邀请您一起开始华阳之旅的浪漫体验!

@furla浪漫约会

@michael kors浪漫涂鸦

@潘多拉心碎了

@施华洛世奇定义魅力

阿里巴巴第88届会员日演唱会的明星阵容是吴亦凡、薛之谦、阿林、鹤壁天鹤、超级无敌!所以问题来了。艾迪就位了。你拿到票了吗?

8/7-8/8,前往上海环球港打卡,参与明星支持互动,并有机会在后台见面并获得音乐会门票。吃喝玩乐也有数百万的折扣。

热门新闻在前方!超高有趣的涂鸦墙让长风欢乐城惊喜闪现

这不仅是恋人表达爱意的圣地,也是家人留下专属回忆的好地方。希望涂鸦墙就在小米屋一楼的商店旁边,全家人一起过七夕。来一起涂鸦,摆弄亮片,和孩子们一起画一幅画。

或者点击,拍一张照片,记录下整个家庭的“结果”

在涂鸦墙上画出全家人的愿望,在三个人甜蜜的约会中徘徊,别忘了给她心爱的人准备一个惊喜。

仙女必备的精美珠宝

潘朵拉

@l1-42

潘多拉,一个手持的串珠手镯,绝对是七夕最完美的礼物。

在七夕上全额购买优惠是可以的,在购买5588元后减少558元。如果你加1元,你将得到潘多拉的2019年七夕限量版手链和一个七夕限量版爱情收集盒。

阿加莎

@l1-29

史考特,谁在全世界都受欢迎,谁能不爱?

在七夕期间,阿加莎在一次交易中支付1280元后,将在七夕那天收到一个限量的精美手镯。如果你想开始送礼物,你应该快点!

传送式振荡器超声波分光计

@l1-43

我们不会为盲目的选举感到遗憾,我们可以轻易地赢得很多女孩的心。

如果你在七夕随意消费超过1280元,你在七夕会得到限量的香氛,还有惊喜套餐和优惠等着你去开启。

Ajidou

@b1-17-18

干净透明的红桃水晶让浪漫别有用心。

女神喜欢的浪漫礼盒

SEPHORA

@l1-32

爱情需要仪式的祝福。在七夕来到丝芙兰,找到打开香味的正确方法。

除了各种经典的带甜蜜暗语的分组礼盒,还有七夕限量小梅包帮你闪亮七夕。

mu×bob bum

@l2-42

娇艳的花束暗暗透露着七夕的甜蜜浪漫。

不同含义的七夕花束默默地表达着她的小小想法,带给她最浪漫动人的时刻。

全家人喜爱的夏季供冷站

川上郎

@l4-44

属于整个家庭的浪漫七夕,最好是一起做一份爱的礼物。

七夕节,浪漫的樱桃粉冰裂纹杯打八折,所以这是一生的约定。

哈根达斯

@l1-09

当天热到融化的高温时,只有空基和冰制品不能对得起。七夕之后,全家人会到哈根达斯来随意吃冰。

两个免费的冰淇淋套餐扫除了三伏天的闷热和烦躁,为全家人开启了一次甜蜜的夏日之旅。

全家参加的七夕套餐[/s2/]

世江家园

@l4-44

从现在起到8月31日,请到贝克之家@l2-38/39吃晚餐,当您花费超过300元时,请提供50元现金券。

在魔术之都很受欢迎的小型平行世界展览会,可以在巴哈马、土耳其和巴黎等世界各地打卡,而不需要走出上海...并在一天内访问八个国家来分享家庭时光。

在8月3日至8月9日期间,在空七夕遗址甚至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小型平行世界展览。你可以在同一天买票,免费得到一瓶七喜。

七夕遗址附近还有一块特殊的冲浪板,用冲浪板拍了一张甜蜜的照片,上面写着#喜欢七夕,喜欢你#。

发布一个朋友圈,参加表扬收集活动,收集40个表扬,得到一盒7-up (12瓶)。

此外,在七夕节期间,你可能会在玩耍的星球上遇到小怪物游行。想合影的孩子应该睁大眼睛。

巡航时间:

三个周末,每次一小时

上午:10: 30-11: 30

下午:14: 30-15: 30

17:30-18:30

当你在三个人的甜蜜约会上徘徊时,别忘了给她心爱的人准备一个惊喜。

在长风欢乐城的帮助下,三个人的世界变得无比甜蜜。让我们在七夕和全家人谈一谈一天到晚的爱。

七夕夏夜节,今晚看碧霄仙子七夕,牵牛花织女过桥。每个家庭看着秋月祈求好运,并穿成千上万的红色丝绸。

八月十日至八月十一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铁路城市广场附近北座B2下沉广场

在七夕的夏夜,明星和汉族人都是灿烂的,这让你更接近民族风格,民间表演,民族风格的舞蹈,中国服装走秀,妇女和仪式,七夕拜月。

古代市场:手工发夹、扇子等民族风格作品、汉服品牌服装、民间艺人手工、铁锤球、提马里球、熏香和古典化妆发现现场教学。

马骁小蚂蚁简单而快速

互动游戏区:七夕节的传统活动,如针线活、针线活、染指甲、绑红绳子、穿花衣服。

汉服走秀招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些地方将被挤爆 还不赶紧约上亲朋好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