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的晚上,宝山区博物馆联盟联合区内多家博物馆推出了“博物馆精彩之夜”活动,通过专家讲座、实物展览和互动表演,将大家带入了一个精彩的博物馆精彩之夜。

展示3d打印之美

位于宝山智慧湾科技园的中国3d打印博物馆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博物馆精彩之夜——3D打印博览会”。在3d打印家具的舞台上,主持人与嘉宾畅谈3d打印给人类生活和世界发展带来的惊喜和变化,并带领观众从“博物馆”、“智伯”和“艾博”三个章节完成了精彩的博物馆之旅。

宝山区博物馆奇妙夜——3D打印之博览

著名小提琴家夏带领热情的上海大学弦乐团以一曲《一步之遥》为活动揭幕。


描述:夏与热情的上海大学弦乐团同台演出

智能湾科技园区的所有者陈坚从食品、服装、住房和交通四个方面分享了3d打印技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在舞台上,模特们穿着印有图案的衣服,在舞台下,观众们吃印有图案的巧克力...

最初,3d打印技术就在我们身边。在第一章“自然历史”中,每个人都知道并真切感受到3d打印技术给每个人的生活带来的变化。

《歌剧魅影》中的演员戴着3d打印的面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丽的视听盛宴。

第三章“艾博”,对博物馆藏的“博”字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天使之声沙龙的自闭症儿童来到博物馆。他们演奏木琴并跳舞。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奇迹,并在博物馆展示了他们自己的精彩事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博物馆奇妙夜——3D打印之博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