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为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集团内部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有效推进,上海长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各种宣传和演练。

长期文化集团结合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安全生产月工作任务,开展了“调查整治进行时”专项活动,检查161家企业,发现51个安全隐患,及时整改47个。同时,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活动。足球场管理公司针对大型活动期间交通繁忙、电梯使用频繁的特点,开展了电梯故障演练。确保电梯能在紧急情况下尽快营救被困人员。鲁迅公园在公园的电子宣传屏幕上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并在宣传角张贴和分发各种安全宣传提示。同时,结合夏季暴雨和雷电频发的特点,向游客进行宣传。

虹口区长远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传系列活动

畅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美食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宣传员结合当地工作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善店铺的建议,供前来咨询的店铺经营者参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长远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传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