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6日,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上海银行董事长于今出席会议。

胡卫国在仪式上致辞,感谢上海银行多年来对金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金山是上海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之一,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近年来,围绕“三座金山”的发展主线,通过一系列工作,金山地区经济发展繁荣,社会建设和谐,人民生活幸福。上海银行是在上海建立和发展起来的地方银行。多年来,一直为我区政府及下属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支持本地区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在这一战略合作中,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和发展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全面推进本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共同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政企合作共推金山经济转型发展

据了解,这一战略合作的主体是我们地区的国有企业和与我们地区发展相关的其他法人实体。合作内容包括:重大工作与项目合作、信贷融资服务、政府投资基金助推、基金结算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政企合作共推金山经济转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