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了确保电梯安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加强事前监管,江湾镇街道在三门路759弄29号、31号电梯安装工程开工前召开了例会。街道安全监管办公室、自治办公室、房管办公室、市场监管办公室、城管中队、三门第二居委会、佳佳乐电梯安装办公室、行业委员会及自治团体成员、代理施工单位、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又有两台电梯加装在即

佳佳乐电梯安装办公室简要介绍了三门路759弄29号和31号电梯安装的前期工作。街道对项目实施单位提出了要求:注重现场环境和文明施工;关注验收节点并及时申报;注意施工时间,减少影响;我们应该注意疫情,采取预防措施。代理施工单位代表发言:近期我们将从围护开始,施工中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确保电梯安装工程合法合规,保质保量完成。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又有两台电梯加装在即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蒲玉兰对三门路759弄29号、31号电梯安装工程开工表示祝贺,并对施工安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施工单位和行业委员会的安全意识。居委会、物业公司“三驾马车”应提高认识,居民自治团体也应发挥监督作用;第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江湾镇街电梯安装安全注意事项及规定(暂行)》的要求执行,避免出现相关问题;第三,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善于从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观察形势,考虑全社会的实际情况,配合“三驾马车”做好文化、防疫、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第四,进一步强化沟通意识,提前预测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沟通,寻求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又有两台电梯加装在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