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最近在北京召开。松江立辉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易君作为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包括杨易君在内的代表。

“上午10点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会场,热情迎接我们,并与我们合影留念。”当时的情况清楚地留在了杨易君的脑海里。"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在促进人性、博爱和奉献精神方面不断创新."杨易君说,站在新的起点上,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时代必将得到全面贯彻,党的领导和正确方向必将得到加强,红十字事业特别是青少年红十字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松江教师杨依军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杨易君宣传国际人道主义法已经12年了。2007年,他参加了上海的人道主义法探索项目,并致力于校园青少年红十字工作。他是上海乃至全国人道主义法的核心教师之一。2015年,他被上海市人道主义法探索项目列为骨干教师,对人道主义法有独到的见解。他的著作《国际人道主义法对初中生的影响》在中国红十字会发表。2016年,他负责了上海教育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批准的“基于人道主义法的生命教育校本课程实践与研究”项目。

松江教师杨依军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杨易君还积极参加各种红十字活动。2014年5月,他参加了在松江召开的全国人大红十字会法修改研究会议,2017年4月,他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作为代表,他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在会议上与各方代表讨论了人道主义法,这使他每次找到新的视角都非常高兴。

松江教师杨依军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作为一名教师,杨易君在他任教的三鑫学校和理惠学校开设了人道主义法特色发展课程,以弘扬人性、博爱和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红十字精神走进校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教师杨依军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