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上午来到桃浦镇祁连新家园社区调研

“这个广场的居民喜欢来玩,他们可以不断改善设施,让每个人都生活得更快乐!”2月22日上午,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副书记孙平等一行来到桃浦镇祁连新区。

位于古浪路518弄的祁连新家园社区中心广场,由于设施单一、年久失修,无法满足居民健身、娱乐、休闲的需求。经祁连村党支部对中心广场进行微改造后,该广场焕然一新,成为集娱乐、健身、休闲、儿童乐园为一体的活动场所。它于今年年初投入使用,被村民们称为启新广场。曹立强来到居民区,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金惠娟阿姨告诉曹立强:“我们每天都去广场玩,感觉真舒服!”曹立强问她:“今年村里有分红吗?”金惠娟笑着回答:“三月就要分了。”在仔细观察和了解广场设施的分布和使用情况后,曹立强还提出了增加绿化面积等建议。

新春走基础

在364号走廊,布置在“社区人才角”和“文化艺术墙”的书法、绘画和园艺小品使走廊干净而富有文化气息。曹立强详细询问了“社区人才角”的诞生过程,表示这有利于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值得推广。我们应该继续深化社区自治和共同治理的进程,创造一个“舒适”的住所

新春走基础

曹立强一行还前往上海天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考察企业推动科技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情况,以及企业不断努力做“店主”,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