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照片说明:“我的手穿过你的黑发”的剧照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三届上海当代戏剧节将正式开幕。11月16日至12月17日,戏剧节将集中展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场多创意戏剧表演,包括一对一表演、互动音乐剧场、纪录片剧场、哑剧、舞蹈、舞剧、现代舞、嘻哈现代舞及其他不同类型的表演艺术。

2017上海当代戏剧节拉开帷幕,各种创意戏剧表演等着你。

打破边界感受戏剧

这个戏剧节的主题是“无限的无限”。希望打破传统戏剧的束缚,将戏剧融入城市社区和非常规戏剧,使上海的一些日常场所也成为戏剧与人、观众和艺术家相遇的地方。例如,爱尔兰沉浸式互动音乐剧场作品《我的手穿过你的黑发》和英国艺术家安迪·菲尔德带来的一对一表演《展望未来》,通过儿童的眼睛寻找城市未来的信息,将带来全新的戏剧体验。

2017上海当代戏剧节拉开帷幕,各种创意戏剧表演等着你。

戏剧节还将推出一系列打破传统戏剧、舞蹈类型或创作方法的节目。例如,英国东南部舞蹈团带来的哑剧《小珠儿》和英国面包和马戏公司上演的舞台剧《什么》。没有鱼!!“会让观众感受到戏剧、绘画和动画打破界限后的新表情。

2017上海当代戏剧节拉开帷幕,各种创意戏剧表演等着你。

创意先锋轮流出现

今年的戏剧节还汇集了许多内容新颖、主题多样的创新先锋作品,包括易卜生国际委托的纪录片剧场《关于我的父母和他们的孩子》、瑞士尚福瓦剧团带来的舞蹈剧场《一个人的舞蹈史》、英国阿达什·敖德加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崛起》、瑞士舞蹈团空带来的舞蹈剧场《伙伴游戏》(升级版)和意大利埃斯普里曼塔舞蹈团带来的嘻哈现代舞《跳歌剧与感人》。

2017上海当代戏剧节拉开帷幕,各种创意戏剧表演等着你。

今年的戏剧节延续了往年的传统。除了特别邀请和表演剧目,它还将开展各种推广活动。在演出后的讲座、讲座、工作坊等形式的基础上,还将设立专门的论坛,邀请国内外优秀戏剧演员与观众面对面坐下来,畅谈戏剧感受,享受戏剧带来的饕餮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上海当代戏剧节拉开帷幕,各种创意戏剧表演等着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