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据12月26日报道,近日,由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浦区财政局、黄浦区总工会、共青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技能大赛——上海黄浦区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科学馆举行。今年的技能大赛以“百名工匠云集黄埔,工匠精神铸就辉煌”为主题。共有16个不同级别的竞赛,包括网络管理、程序设计、仓库管理、电子商务、糕点烹饪和家政服务,共有2380人参加。

黄浦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展示活动

本次大赛是上海成功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有力推动,也是中国启动第一批技能型人才专项激励计划的积极实践。经过不同层次的选拔,一批来自工业企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脱颖而出,在最后的展示活动中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技能,将竞赛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黄浦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展示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终的展会汇聚了一批传承传统文化和技能的老派企业、融合新技术和创意的创业企业、居家管理、无人机、虚拟现实产品、融合中西的创新食品,增强了展会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加快技能型人才建设、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和引导企业家不断创新的有效手段,是大力推进技能型人才建设的重要渠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展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