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杭州的法国拍卖行市场蒸蒸日上。杭州人吴的一套房子也在过去两天被拍卖。但特别的是她的房子在迪拜,而且是在那里拍卖的。

吴女士没有想到她的海外房产会变成这样。2014年,她花了400万迪拉姆(阿联酋货币单位,折合人民币760万元)在迪拜的黄金地段买了一套房子。现在,这栋房子的起价只有166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15万元)。据吴女士自己估计,房子很可能会被卖完。

杭州女子迪拜买房,一套房就亏了400多万!购买时以为“捡漏”,结果太残酷…

这样,海外购房者大概损失了400多万元。

当我买下它的时候,我以为它不见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房价一年比一年低

说到迪拜,每个人的第一反应是到处都是富人,所以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谁会想到迪拜的房价多年来一直在下跌,吴女士也没有想到。

2007年,吴女士和她的姐妹们去迪拜做生意,生意稳步发展。为了让生活更方便,2014年,吴女士有了在迪拜买房的想法。

当时,迪拜是世界的热点,房价一直在上涨。许多中国人选择在迪拜购买自己的海外住房。

吴女士回忆说:“起初我们打算买一套新房子,但当时迪拜的新房并不多,位置也不合适。”

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杭州女子迪拜买房,一套房就亏了400多万!购买时以为“捡漏”,结果太残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3.html